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

這是個夢

我夢到了一個叫漢圖可娃的女生

(但是不是打網球的那個漢圖可娃= = 臉比較像一個體操選手但我忘了名字XD)

總之呢

她來台灣表演

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認識她了= =

但是時間過得很快

她要離開了

(中間過程我全忘了囧rz)

看著她手上拿著別的男人寫給她的紙條

(紙條上面是用英文寫的地址我看得出來!!! 是說什麼時代了應該寫個MSN還是E-MAIL才對XD)

我卻遲遲不敢表達出我的心意

最後

她搭機離開了

只留下失落的我

遇見小配姊姊要去看系電

放的是恐怖片

問我要不要一起看

但是已經沒心情看電影的我拒絕了

之後

我就醒了

...

...

...

XDDDDDDDD

真是個爛夢

雖然每次夢都很爛XD

但是這次醒來好失落喔

超級失落的感覺
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

可能因為在夢裡讓我忘了我英文很爛這件事實吧

還能把洋妞呢 喔呵呵~~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