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

07年推薦盤~~~~~~~~~~~~第二彈!!!

閒閒沒事做
來PO個文= =


Porcupine Tree - Fear of a Blank Planet



這團算很有名了吧XD
一定要聽的阿
GOOD!!!


Kenotia - You've Dug Your Grave, Now Lie In It



05年才組成的樂團
是我愛的女主唱XD
這張是第一張專輯
發完鼓手就離團了Orz


Krypteria - Bloodangel's Cry



一個德國團
有趣的是女主唱是韓裔
(臉看得出來XD)
玩的應該是Gothic / Power
用了不少大合唱
有興趣可以聽一下


Anberlin - Lost Songs


這張是收錄他們之前未發行的歌曲、一些acoustic 版本的歌曲以及翻唱


Asher Lane - Beautiful Falling



又是一個德國團XD
當初聽到"Waiting For Something"這首被電到
主唱嗓音還滿適合唱抒情搖滾的
推薦給喜歡抒情搖滾的
ps. Bass手是女的!


Avenged Sevenfold - Avenged Sevenfold



跟上張大受好評的"City of Evil"相比
這張被一堆人譙XD
但是衝著"A Little Peace Of Heaven"這首我還是擺進來了XD
有趣又可愛XDD
我突然想起某人講的
"沒那麼糟,沒那麼糟"XD


New Years Day - My Dear



跟Kenotia一樣
都是05年組成的女主唱樂團
也同樣都是第一張專輯
比起來New Years Day比較Pop Punk


Monarch - Lowly



原本是兄弟一起組成
不過現在成為了一人樂團
該怎麼說
雖然是紐約出身
但是音樂卻是英國來的XD
主唱聲音很棒
搜尋了一下 網路上的文章很少
找到一個可以看看

http://kaysarah.blogbus.com/logs/14596257.html


Oh Laura - A Song Inside My Head A Demon



Oh Laura是來自瑞典的Indie Pop團
北歐這類型的團還真不少
不過Oh Laura的音樂帶有點鄉村感覺
女主唱略為沙啞的嗓音也很特別
雖然我不是很常聽Indie Pop也沒很喜歡XD
p.s 我喜歡封面XD


OneRepublic - Dreaming Out Loud



似乎是在與Timberland合唱"Apologize"之後才紅的
不過我喜歡他們自己的版本XD
這也是他們的首張專輯(好多首張專輯...)



天阿我寫了一個半小時Orz
好花時間阿真煩
我累了
下次再寫捏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