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

castle of pagan - Most Impressive 10 of 2007

http://www.castleofpagan.com/

日本的重金屬網站選出了2007年的年度10大

來看看吧!


No.1 TURISAS - The Varangian Way

來自芬蘭的Folk/Viking Metal
我沒聽過...(汗)
我對這類的實在是沒啥興趣Orz

No2. SYMPHONY X - Paradise Lost

美國的前衛金屬大團
距離上張The Odyssey隔了五年的新作

No.3 ENSIFERUM - Victory Songs

一樣是芬蘭產的Viking Metal

No.4 NOCTURNAL RITES - The 8th Sin

來自瑞典的Symphony / Power Metal
第八張作品


No.5 ARI KOIVUNEN - Fuel for the Fire

芬蘭的選秀節目Finnish Idols 2007年的冠軍
他在比賽上唱了一堆重金屬的歌XD

算是忠於自我吧XDDD
最後在決賽以超過半數的得票獲得冠軍

No.6 SWALLOW THE SUN - Hope

來自芬蘭的Doom / Melodic Death Metal
這是他們第三張專輯

每張專輯評價都還滿不錯的

No.7 THERION - Gothic Kabbalah

隔了三年的新作
這個來自瑞典的樂團我很喜歡
在這張作了與以往不同的改變

No.8 TARJA TURUNEN - My Winter Storm

這個歐陸金屬界的一姐就不用多講了吧XD
雖然被踢出NIGHTWISH (泣)
不過很快的就帶來新專輯
請大家多多支持XD

No.9 AVA INFERI - The Silhouette

葡萄牙的歌德團
我還沒聽.....Orz

No.10 HARDINGROCK - Grimen

是Emperor主唱老婆組的一個project
沒聽過拍謝Orz


遺珠:DARK TRANQUILLITY - Fiction

瑞典的旋死大團第八張作品
而且他們今年要來台灣(賀)



0 意見: